• 日期:May 13,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3年5月12日下午,会计系于临潼校区人文管理楼405开展了会计信息系统新道U8-15.0教学使用培训,此次培训由申玲老师主持进行。

培训会议之初,培训人员张老师简单介绍了会计信息系统的安装注意事项,对于系统新版本的更改内容进行详细说明,随后与各位老师同步模拟了系统管理操作流程,如:建账、模块启用等步骤,其中着重进行了对于企业应用平台—财务会计部分的模拟操作;培训中程,各位老师对于系统的模块、功能使用情况进行了讨论,同时提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如教师使用系统权限的期限是否可以延长、对于学生电脑安装软件是否提供技术支持等问题,培训人员张老师进行了耐心解答;培训会议最后,教师对系统的使用提出增加课程资源、提供教学视频等建议。

培训结束后,各位老师进行友好交流,对系统新版本的教学使用有了更明确的认知。此次培训加强了教师对系统功能使用的熟练度,有利于促进专业成长,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

(撰稿:李柯蒙、孟亚丽;审核:李艳)


上一条:行政管理导师团召开21级1班“为心灵减压,为成长赋能”主题班会 下一条:会计系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教学经验交流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