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18, 202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在新的学期之际,管理学院隆重推出了一项创新教育举措——“英才计划”。该计划的核心目标是为本科生提供平台,让他们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能够提前接触和熟悉科学研究的路径和技巧。为确保这一计划的顺利实施,人力资源管理系高度重视并召开了一次工作推进会议。

在会议上,教师们展现出了无比的热情和责任感,他们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确保“英才计划”能够成功培育出未来的学术明星。经过深入讨论,教师们一致决定,该计划的执行应采取师生双向选择的方式,以最大程度地尊重并满足学生和导师的共同意愿,优先考量学生的个人志向。

在初期的报名阶段,共有29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大二学生6人,大三学生23人。学生们被要求填写两位心仪的导师,并表明是否愿意接受调剂。在收集了学生的意向后,又对导师的意愿进行了调查,并根据导师对学生年级和团队人数的偏好,进行了精心的学生分配。

通过这一精心策划的双向选择过程,所有29名学生都如愿以偿地被分配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导师名下,而各位导师的科研团队也由此得到了宝贵的补充和强化。在这次双向选择中,教师们展现了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学生们也证明了他们对科研的浓厚兴趣。

展望未来,人力资源管理系的导师团队将继续致力于推动“英才计划”,不断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研活动,确保这一计划能够持续为学生们的成长提供坚实的支持,为他们的未来学术生涯保驾护航。(撰稿:陈阵;审核:李艳)


上一条:会计系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青年教师教学诊断及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会计系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会计22级班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