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ly 10,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年78日,19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迎来了大学中的认识实践课程。同学们在“三全育人”导师团黄飞鹏老师、张丽丽老师和杨静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佰鸿再生医学集团,进行认识实践项目。

本次认识实践的活动——参观佰鸿再生医学集团,了解该集团医学再生技术,佰鸿再生医学集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首先在会议室佰鸿再生医学集团为同学们播放了其公司的宣传片,全方位的展示了该公司的历史、产品、各个领域的成就等,同学们也认真的观看。其次,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来到产品展厅,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了佰鸿集团的团队产业化历程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研发团队,品牌,产品等。同学们认真聆听,并时不时的发出感叹。

最后,佰鸿集团的副总经理带领我们来到产业园,由他带领着同学们来到生产车间,近距离观看医学再生产品的生产过程。通过工作人员的细心了解,同学们也学习到了关于医学再生产品的大致步骤和原理,受益匪浅。

19级工商管理专业的认识实践已经完美结束,通过为期四天的的学习,相信同学们一定感受颇丰。

 

撰稿人:王相程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认识实习之车库咖啡篇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