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11,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近日,我校管理学院院长李艳教授参加2023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并接受了《对话中国MBA》专访栏目的采访,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MBA项目的发展及培养特色。 

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承办,全国273家MBA培养院校有240多所院校参会。会议围绕“新时代商学院治理与创新”与“国际化与MBA教育质量建设”两大主题举行主旨演讲和平行论坛,共同探讨新时代商学教育变革与发展、探索与实践。 

会后,我校管理学院院长李艳接受MBAChina网《对话中国MBA》专访栏目的采访,介绍了管理学院及MBA项目的发展及培养特色。我校是第9批MBA培养单位,本着“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的原则来办学,并建议广大考生在报考MBA院校时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本次会议搭建了全国MBA培养院校相互沟通的良好平台,加强了我校与MBA教指委和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的互动交流。通过此次参会,我校将不断吸取兄弟院校MBA办学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合作,对标全国MBA教指委在会议上明确的2023年度10项重点工作,加强落实,全力推动我校MBA教育高质量发展。(撰稿:宋玉    审稿:王渊 王爱华)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教授邵景峰获批第二批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