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12,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4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人文管理楼311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米杰、益海嘉里丰厨(兴平)园区总经理许莹光、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陈娟娟、人事主任杨朦莅临学校参加签约仪式,管理学院院长李艳、党委书记王爱华、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教师发展中心专职副主任兼人事处副处长马贵梅、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艳(男)、党委副书记代锴参加仪式,仪式由王爱华主持。

王爱华对米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益海嘉里公司几年来对学院学生认知企业、实习实践、就业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提供更多机会,同时祝愿双方合作顺利。李艳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开展校企合作有关设想。希望通过双方深入合作,能有效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等工作,同时,也能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米杰介绍了益海嘉里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校企合作愿景。希望公司与学院持续加强联系,以企业和学校共同成长与发展为目标,在多个领域积极开展合作,促进校企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管理学院与益海嘉里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相互授予“西安工程大学实习就业基地”“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李艳代表学院向米杰、许莹光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许莹光为我院低年级学生做讲座,与同学们一同分享了他在清华大学的学习、生活和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以及食品行业发展趋势和自己对于高科技在传统行业中的应用等方面的见解,引导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尽早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树立人生目标和奋斗方向,朝着锚定的方向努力储备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实现人生目标努力拼搏。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孙沛勋、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张妍陪同参与活动。(撰稿:张妍;审稿:王爱华、代锴)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思政内容融入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院长李艳参加2023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