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20,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3年6月19日,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答辩圆满结束。本次答辩由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12位教师组成答辩评审委员会,孙永生老师任组长;全体59名毕业生参加答辩。

此次答辩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唐萍、张晶晶、丁悦三位同学进行示范答辩,全体毕业生进行观摩。三位同学分别由马贵梅、王宁、贾艳玲三位指导老师推荐,就实证研究和案例分析两种不同的研究方法进行了演示,展现了扎实的学术功底和高超的研究水平,获得了评审的高度赞扬。

第二部分为分组答辩,分为口头陈述和问答环节。首先学生们通过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理论观点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现了在过去几年中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随后评委对每位学生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和提问,学生们也以自信、条理清晰的方式回答了评委们的问题。在答辩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激烈地讨论和评议,最终确定全部59名学生成功通过毕业答辩。这些学生在毕业答辩中表现出色,证明了他们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应对复杂挑战的能力。

此次毕业答辩不仅是对学生们多年努力学习的肯定,也是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育质量的验证。专业将继续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和学术支持,助力更多优秀人才走向人力资源管理行业的前沿。(撰稿:陈阵;审核:李艳)


上一条:管理学院邀请均胜集团副总裁郭志明先生为MBA作报告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2级MBA研究生协同本科生企业参访活动圆满成功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