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22,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6月19-20日,2021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西北大区赛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举行,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高静颖、史甜、王佳和谢欣言组建的西安工程大学代表队在指导老师郑煜、王宁的带领下,经“理论知识考评”与“软件模拟经营”两大模块的激烈比赛斩获西北大区赛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CHRD)主办,西北大区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的第七大区,共有新疆甘肃、宁夏、西藏陕西五省(区)29所30支队伍参赛其中西安工程大学等6所高校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总决赛通行证。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是面向全国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每年有近300所高校参赛,规模及影响力大,是国内该专业大学生竞赛的最高规格和级别的比赛项目。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自2017年起连续参加该比赛,共获得过大区赛一等奖2次、二等奖1次及三等奖2次的优异成绩,今年入围全国总决赛尚属首次。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底在海南大学举行,预祝我院师生再获佳绩!(撰稿:郑煜、王宁 审稿:    )

 

 

上一条:“军校共建,鱼水情深”——我校与71897部队沙家浜营开展军校共建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学党史 忆校史 铭初心 担使命”主题教学暨书记最后一课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