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08,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春风送暖展芳华,运动健身享生活。35日,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操场开展“激情在全运,精彩在巾帼”主题建身活动,共庆第111个国际妇女节。

老师们沐浴在阳光中并肩健步走,谈天说地、欢声笑语;在青草地上比拼平板撑,谁都不服输,谁都不放弃。跳绳活动中,看谁跳得多、跳得快,看谁跳得花样多。踢毽子活动中,正着踢、反着踢,跳起来踢,互相接力踢。精彩的摇大绳活动中,相互配合默契,最好的成绩记录一次次被打破,欢呼声不断。男教工为大家奉上了异常精彩的篮球比赛,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漂亮的运球、坚固的防守,奋力的抢篮板,引起在场教职工的赞叹和喝彩。

操场上到处是教职工矫健的身影、欢乐的笑声,展现了学院教工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情、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乐观坚韧的风格特点。本次活动教职工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通过这种方式一起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十四运呐喊,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加油鼓劲儿。(撰稿:黄玲    审核:徐焕章 )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同志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先进事迹”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