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08,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了督促同学们保持宿舍的清洁和提醒同学们预防传染疾病。管理学院权益部于2021428日在各宿舍楼展开了宿舍卫生检查活动,同时发放了预防疾病宣传手册。

权益部工作人员深入到各个宿舍进行卫生检查和宣传预防传染病,受到了各个年级同学的欢迎和支持,大一到大四以及研究生的同学都深入学习到了如何预防传染病。同时在权益部的督促下,各个宿舍的卫生情况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改善,各个宿舍保持的十分干净。

本次活动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效果,同学们不仅认真打扫了寝室,还都学习到了如何预防传染病病。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大家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出一个卫生和谐的寝室环境。

管理学院权益部

2021428

 

上一条: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四期“党史故事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之“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