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28,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12年11月16-17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职业能力大赛在东华大学举行。经过来自全国普通高校的23支代表队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0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贾莹同学获个人二等奖;侯海燕同学获个人三等奖;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服装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东华大学和上海远恒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承办。参赛范围为全国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国际贸易(或纺织)类重点/特色建设专业院校的本专科生,竞赛内容分为理论知识部分和实务操作部分。

我校代表队由我院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徐玲教授担任领队,纺织学院张旋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针对这次大赛,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选拔出6名专业知识扎实、综合能力较强的同学参赛,并在两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学科竞赛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刻苦训练和精心准备,最终在本届大赛中获得4项个人奖和1项团体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工程大学子风采,为我校赢得了赞誉。

上一条:管理学院隆重举办2012年度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创新创业优秀论文报告会 下一条:陕西佑臻机电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