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0,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19日上午,教育部科技司召开了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培训采取在线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和我校实验管理处的有关要求,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在人文管理楼402实验中心办公室参加了此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会上,来自江苏省的专家从“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排查整治,消除隐患”等方面交流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经验,清华大学实验室负责人以“立德树人,安全先行”为主题,通过实践案例分享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心得。

通过此次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将更加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以更加科学、合理、规范的方法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为我院全体师生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好服务保障。(撰稿:郭晶 审核:徐焕章 王保忠)

609c3001dce0fcc6e3ea514e97bd895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0届市场营销校友返校 重温校园生活 共叙师生情谊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