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15,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3月11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线观看“国务院总理答中外记者问”直播,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交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领导、部分师生党员在人文管理楼311会议室、管理学院书吧参加了现场集体学习,其他师生同时进行线上学习。

大会批准政府工作报告、批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多项决定及报告。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倾听闭幕式声音和总理答记者问,不时拿笔写下要点及观看心得,闭幕式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提出自己对“两会”的见解。

交流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尤其是对报告内容要精研细读,学深学透,切实将报告内容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工作担当。下一步,管理学院党委还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利用例会、微信群等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奋力开创新时代管理学院发展新局面。

(撰稿:吴昌敏 审稿: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同志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先进事迹”学习研讨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