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04,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为民族学生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指导和服务6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131会议室召开藏族学生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辅导员王志刚、陈钰娴、本科学生会主席以及管理学院全体藏族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藏族学生围绕近期课程学习、生活情况、校园活动、生涯规划、就业意向等内容发言交流,也积极分享了入校以来的体会和感悟,针对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与学院老师进行了反映和探讨。

于稀水副书记代表学院向藏族学生表示了关怀和问候,对大家的学习态度表示了肯定。他提到,各民族风俗习惯不同,希望大家在生活中互相理解、彼此尊重,遇到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将致力于为学生办实事、出实效,为同学们提供更全面、更细致的服务和帮助。同时,他对藏族学生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二是要重视专业学习,保持积极上进的学习状态;三是要建立规划意识,对自己大学生活和以后的职业发展做好规划。

王志刚在与同学们交流过程中,着重强调了学风养成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学业帮扶活动,积极主动寻找学习机会,尽早树立目标、规划生涯珍惜学习时间,为以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座谈会有效加强了学院老师和民族学生间的交流沟通,藏族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帮扶和关爱表示感谢,并立志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潜心求学,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学生。

(撰稿:陈钰娴 审稿: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赛区选拔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辉煌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之西柏坡精神学习研讨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