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18,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0年9月17日,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人文楼311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姚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姚壮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陕西和西安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和西安工作的高度重视、最大支持和充分肯定。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五年再次来到陕西考察并就陕西发展做出重要指示,这在陕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牌意义。姚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理论学习始终,不断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贯彻落实。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学生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

姚壮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出了总结,要求学生党员要利用新媒体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审视自我,完善自我。学生党员纷纷表态,要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拼搏奋斗,为谱写新时代的美好篇章做出西工程大人的贡献。(撰稿:雍宇航 审核: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家长学校”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