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29,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622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支部书记姚壮,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别从活动内容、存在问题、整改措施三方面开展。首先,姚壮对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本学期,支部围绕“周一学习日”、支部共建活动以及党员经验交流会开展支部学习及建设活动。支部周一学习日”活动共分为“倾听党史”、“榜样的力量”、“学习新思想”三部分,支部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学习党史,了解优秀党员,提高思想素质,同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支部共建活动中,通过与陕西十几所高校支部的共同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红色文化自信,提高自己作为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在党员经验交流会中,支部优秀党员从学习、考研、工作及第二课堂分享自己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丰富自己的人生。随后,参加会议的同学们对自身近期的思想状态与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对支部活动的开展进行交流并对自身不足之处进行汇报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对此次会议予以充分的肯定对毕业生党员给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毕业以后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创造并实现自身的价值。

最后,姚壮对支部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希望与同学们共同提高支部学习氛围,努力创建学习型支部,同时提高党员意识,加强支部交流,增强集体战斗力和凝聚力,形成团结协作良好的支部氛围。

撰稿:郑小颖  审核: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下一条: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召开58期发展对象转正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