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18,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年3月16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D-288召开“学党史·颂党恩·担使命”主题学习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演变过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钰娴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陈钰娴首先提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在浙江嘉兴南湖上的一条红色画舫船上,中国共产党召开了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纲领和决议,正式宣告中国共产党庄严诞生。中国从战火纷飞到如今的飞速发展,正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奋斗拼搏、勇担重任创造的成果,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应该牢牢铭记党史国史,传承红色精神,肩负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会上,支部成员陈泓宇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说到,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同时,党史能给予他力量和鼓励,让他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坚定。支部党员汪岐提到,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我觉得肩上的担子重了,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青年一代,要敢于承担时代赋予的新的使命,像无数革命先辈一样,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会作为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引导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挥支部影响力,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更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和服务人民理念,传承国家人民的精神财富,铭记新时代国家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行政管理导师团顺利召开毕业生实践总结暨毕业论文动员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