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29,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了调动同学们了解知识、学习知识、运用知识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

发展,5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B137教室举办了第四届趣味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你来比划我来猜”、“正话反说”、“慧眼拾分”以及“柳暗花明”五个部分,共有七组选手参赛。每组由两个同学组成。经过一番才智的较量,最终,11级工管3、4班获得一等奖,11级行管1、2班获得二等奖,11级国贸1、2班获得三等奖,“最给力啦啦队”奖由11级信管1、2班获得。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努力学习知识的重要性,并且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自觉学习课外知识的兴趣。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宿舍管理与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