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17,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16日,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服装营销策划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第十三期开学典礼在金花校区7号楼顺利举行。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殷永建、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陈莉霞、管理学院院长&合作办学项目主任李艳、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出席了仪式。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服装系主任范金土、合作办学项目主任姜绶祥、合作办学项目副主任费宾、香港理工大学深圳产学研基地总裁陈绮东、香港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中心经理李竹安、香港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中心主任卢婉娟通过视频在线出席了本次典礼。加本次开学典礼的还有项目任课教师、工作人员及第十三期全体学员。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合作办学项目副主任王渊主持。

殷永建为本次典礼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与发展,指出学校在传统纺织服装学科专业体系基础上,坚持走特色发展与兴校之路。以此为依托,合作办学项目立足西部、面向全国,积极配合西部中长期人才发展战略,顺应经济全球化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对纺织服装人才的需求。长期以来,西安工程大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通力合作,高水平的师资团队、科学的课程体系、严格的管理机制,项目在社会各界享有盛誉,培养了大批既有纺织服装专业知识、又有较高的外贸营销知识和外语水平的复合型人才。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李艳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历史及发展,希望学员积极拓展课堂学习,借助学院学科平台、科学研究等优势资源,主动融入学院社会服务活动,通过项目学习,最大程度地将职业生涯推向更高的平台。

范金土、姜绶祥及费宾分别介绍了项目背景、师资团队、管理规范、学业标准、教学规定等,并对学员提出要求与希望。第十三期学员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露代表全体新学员发言。

本项目自2004年开办至今共培养460余名学员,为社会各界培养了一批兼具纺织服装、经济管理及国际营销知识的复合型人才。项目本期共招收39名新学员。(撰稿:刘楠 审核: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系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博士专题系列讲座第二十九讲——管理研究:范式、过程与设计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