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22,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八月桑田九月安生。为增进师生了解,加强班级团队凝聚力和协作沟通能力丰富课外活动9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101C580教室举办了溢彩纷呈的团建活动。班主任张群林老师和21级辅导员姚壮老师参加。

活动设置了“口琴演奏”“我有你没有”反运动两个“歌曲独唱”“吉他合唱”“普通话挑战”“共绘心愿便利贴”等游戏环节节目表演。同学们充分配合与合作共同完成挑战。活动现场同学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展现了良的精神面貌和勇于争先的学习态度。

李铮林同学带来的口琴演奏Always with me》。琴声悠扬在烘托氛围的同时也向同学们展示了口琴的灵动与艺术的魅力

游戏我有你没有”,规则是十位同学分为两组两轮依次说出自己曾经做过别人没做过的事情。每人五次机会最后留下的同学为优胜者可以指定一个输者接受惩罚。

张冰洁同学带来的《零几年听的情歌》

游戏”相反运动”,规则是根据主持人所说的“口令”做相反的动作10位同学分为两组比赛做错动作即为淘汰坚持时间最长的组获胜

黄琰和王金美娜同学为我们带来的吉他唱《平凡之路》了同学们的情感共鸣与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期许和怀想

普通话挑战规则是五位同学进行绕口令用时最短且吐字清晰的人获胜。其中姚壮老师的参与让活动变得更加精彩有趣活跃了现场氛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童颖颖同学带来《忽而今夏》独唱。

心愿便利贴同学们写出了对于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希望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并表现出了为之努力奋斗的决心。

最后老师们赠予寄语张群林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她年少求学时的故事,激励同学们奋发进取、勇于破冰;姚壮老师则通过幽默风趣的妙语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开展班会、组织活动的支持。

活动中,大家热情激昂积极参与,体现了大一新生的青春活力展示了同学们拼搏向上的精神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强了集体的向心力通过活动大家彼此间少了一分生疏、多了一分亲近也为大学生活拉开了绚丽的帷幕未来已来望大家风雨兼程在人生最美好的时段打造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

撰稿人:王志刚 审稿人: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新生引导月系列活动之“扬帆导航”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