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03,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卫生防疫及线上课堂检查

2021年11月3日上午,为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管院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带队,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检查了本科及研究生学生宿舍的卫生防疫和线上学风状况。

检查组督促学生保持宿舍生活环境的干净整洁,卫生通风。老师们了解关心了同学们的生活状况,提醒大家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不随意外出,健康饮食,科学运动,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检查发现,绝大多数同学认真听讲,与授课老师积极进行线上互动,学习效果较好。部分同学选择去图书馆和宿舍楼自习室学习,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学习场所和资源。但有个别学生专注力不够,受到其他因素干扰,不能聚焦线上课堂。

于稀水要求辅导员对学生做好优良学风教育和引导。电脑未开,思想先动。我们要对开课学生进行思想教育,明确心理界限,树立学习的仪式感,要求学生衣装整洁,抵御手机上的各种诱惑和各种干扰;明确时间界限,做好时间管理,严格规定每天的学习时间,不要模糊学习和生活的界限;明确空间界限,在宿舍、自习室、图书馆开辟特定场所,维护学习空间。引导学生主动参与课堂讨论,积极进行教学互动,认真完成课后作业,提前预习及时复习,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保证教学效果。

疫情防控需要我们坚持不懈,在学校的统一领导和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让我们调整好心态,迎接美好的未来。

(撰稿:王志刚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持续开展“周一学习日”党建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会计学、工商管理两专业完成人文社科类专业评估现场考查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