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08,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主办,信管三全育人导师团、明德读书社承办的“讲个故事给党听”演讲比赛总决赛在临潼校区A-222教室举办。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应邀出席比赛,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曹鑫,电子信息学院辅导员王家钰,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左温慧,以及管理学院辅导员吴昌敏应邀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赛前,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为本次演讲比赛致辞,对进入决赛的队伍表示祝贺,并指出本次比赛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进而以比赛为契机,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赤诚之心和热爱之情。

经过初赛激烈的竞争,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8名同学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比赛正式开始之后,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运用PPT以文字、图片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的讲述着党史故事,选手们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充分彰显了同学们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比赛现场反响热烈,掌声不绝。经过激烈的角逐,薛广超荣获一等奖,王晓雅、焦申申荣获二等奖,刘树泽、张颖荣获三等奖。比赛最后,吴昌敏老师为此次比赛做了总结发言,对承办此次比赛积极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提出表扬,并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加深同学们对党光荣历史的认识,增进对革命烈士英勇事迹的了解,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党的历史、讲好党的故事”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不仅为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更加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发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新中国的热爱之情,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撰稿:吴昌敏 审稿: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歌声中的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承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赛区选拔赛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