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8,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11月17日8时,管理学院会计系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206教室开展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活动由田谧老师主持,2019级会计学赵志宏同学主讲,会计学专业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赵志宏同学提出要“确定目标,定准方向”,在本科期间要有理想、有目标,并且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来实现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和人生价值。

其次,他指出学习的道路要“艰苦奋斗,持之以恒”,从时间规划、学习、竞赛三个方面入手,分别介绍了他的经验与方法。在时间规划方面,他告诉同学们在时间相对自由的大学生活中要将各类事务进行归类,制定每日任务表,分清轻重缓急,以此合理安排时间。在学习方面,他告诉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课前、课中、课后和考前这四个时间段,从作业、笔记和复习资料入手,提高学习成绩。在竞赛方面,他告诉同学们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充分将所学运用于实践,提高专业素养、拓宽自身眼界,并做到与未来发展规划相结合。

最后,他告诫大家要“持之以恒,静待花开”,在努力之后,一定会得到应有的荣誉与回报。

通过本次活动,会计学专业2022级全体同学均收获颇丰,学会了如何高效、合理的安排时间,并且学会了在本科阶段如何学习、如何参与竞赛,对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很有帮助。(撰稿人:赵志宏、田谧  审稿人:代锴)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