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05,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切实做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9级本科学生的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工作,确保毕业论文、实习、就业等工作如期进行,促进学生顺利毕业、就业,12月3日晚19:00,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于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系主任马冰老师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马冰老师首先针对毕业论文做出说明,从毕业论文的类型,毕业论文的结构模式以及毕业论文的选题等各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同学们务必端正态度,充分协调就业、升学与论文之间的促进关系,认真对待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在执行上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充分利用知网研学平台等校内外的学术平台,做到遵守学术诚信,按照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要求高质量地完成本科毕业论文。

对于实习任务,马冰老师就实习流程及实习要求等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提高安全意识,按时按质完成实习任务。

马冰老师从人才培养及就业形式,结合往届实习工作具体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对待毕业实习,深刻认识和理解实习目的和意义;二是调整心态,完成身份转换;三是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四是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不仅要通过实习提高自身专业知识,还要努力提升专业实践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2019级本科生线上毕业论文动员会的召开,不仅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而且也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明确了毕业论文的撰写与实习的重要性,而且使同学们更加熟悉实习流程和相关要求,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陈阵、张晶晶  审核:代锴)


上一条:会计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职业规划 下一条:我院邵景峰教授入选2022年度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