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08,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12月8日8点,本次“会计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职业规划”在线上进行,本次活动由宋玉老师和雷雷老师主持,会计2201-2202班学生参加。

首先宋玉老师介绍了会计专业毕业生未来适合就业的单位和岗位,以及不同单位岗位任职的资质要求。

之后雷雷老师予以补充,介绍了会计专业人员需要以及适合考取的证书,如:会计师、审计师、经济师、统计师、注册会计师、ACCA、税务师、资产评估师、管理会计师等。详细介绍了各类证书的取得方式、相关考试的组织部门、考试方式、证书效力等,并建议同学们在毕业前应当通过初级会计师考试并获得证书。同学们反应很热烈,多位同学提出相关问题,两位老师分别给予耐心细致解答。经过本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也有了大体规划。

(撰稿人:马国栋,审稿人:代楷)


上一条:管理学院“会计学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