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12,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12月12日20时,管理学院会计系组织召开了管理学院会计专业“三全育人”活动——2019级学生毕业论文动员会,活动由陈宝东老师主持,会计学专业2019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陈老师提出了毕业论文的意义,即:检验学习成果、培养逻辑思维与顺利获得学位。

其次,陈老师重点讲述了教育部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通过介绍查重与盲审的细则,告诫同学们要杜绝学术不端现象,对毕业论文要有足够的重视。

最后,陈老师提出了几点毕业论文撰写意见,告诫同学们论文选题要有现实意义、论文结构要合理、数据要详实、学术要规范、时间安排要合理,并且详细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浏览英文期刊、利用知网引用文献。

通过本次活动,会计学专业2019级全体同学均收获颇丰,了解了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对提高自身论文写作水平很有帮助。

(撰稿人:赵志宏    审稿人:代锴)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院长李艳教授出席“人口发展与人口健康研讨会”暨陕西省人口学会2022年会并做报告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