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anuary 11,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培育和传承优良的师德师风,进一步增强退休教师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幸福感,1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7-607会议室举办了冯冬燕老师荣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华,党委副书记代锴、学院分工会主席王宁以及行政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管理系主任张群林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王爱华书记为冯冬燕老师颁发荣休纪念杯和光荣从教三十年纪念章,代表学院向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冯冬燕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工作期间的经历与收获,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心得,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的感激之情。代锴代表学生,王宁代表全体教职工为冯冬燕老师献上了鲜花和纪念品。孙晓华、刘晓喆、张群林、吴芳、王宁等老师先后回顾了与冯冬燕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对冯老师热爱生活、热爱教育事业、倾注学生成长、倾力学院发展表示由衷的钦佩,尤其感谢冯老师给予大家在生活、工作上细致无私的关心和帮助指导,并祝福冯老师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丰富多彩。

王爱华表示,冯冬燕老师从教35年来,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初心使命,十年如一日,诲人不倦,初心不改,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人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她的这种无私奉献,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精神,对学院发展建设和学生培养起到了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发挥了言传身教、 奖掖后进的激励作用。她在科研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建树和贡献,对所有管院人更是一种激励。学院会将荣休教师们的敬业奉献精神一代一代传承发扬下去。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冯老师“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在享受荣休生活之余,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引领和帮扶青年教师成长,让优良教风传承发扬。也希望全体在岗教职工,以冯冬燕老师为榜样,继续坚守初心,展现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在教学科研育人的岗位上作出自己更多更大的贡献,在实现个人人生价值的同时助推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将以冯冬燕老师为榜样,将冯老师的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在各自岗位上争取更大成绩。

整个座谈会简朴而热烈。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荣休座谈会,是学院对退休教职工以往工作的肯定,也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关爱,增进了教师和学院之间的情感。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加强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增加教职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提振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撰稿:黄鹏飞    审核:王爱华)


上一条:我院王小红教授荣获第十三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下一条:管理学院会计专业“三全育人”活动之2019级学生毕业论文动员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