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11,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3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管理楼311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联系学院的副校长戴鸿到会指导,督导组成员校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杨云华、组织部马楠,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院长、无党派人士李艳,系主任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爱华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王爱华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她就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随后重点从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方面;在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在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方面;在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方面;在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方面6个部分进行深刻剖析,对照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相互教育、互相提醒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戴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学院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务实,取得了良好效果。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自身业务学习,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更好地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二是要加强团结,增强整体合力。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在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面共同发力,同时要抓好学生就业工作,班子要带头走出去,主动出击,为学生创造机会,多途径拓展有效岗位。三是要加强落实,提升整体实力。要群策群力,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得到有效整改。

最后,王爱华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班子将认真梳理总结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立行立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抓好整改落实。学院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主动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奋力推进学院事业新发展。(撰稿:吴昌敏;审稿:王爱华)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同心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展风采”——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健身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