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04, 202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助推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进一步优化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环境,3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锴、会计系系主任王小红和会计系教师代表王译、孟亚丽、李蒙等一行5人前往西安卫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与交流座谈。

西安卫光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周建国、党委副书记严智辉等高管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座谈会上,周建国对学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的学院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技术创新成果、当前经营状况和市场规模;组织人事部部长赵宏鹏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人员结构、岗位需求与招聘情况,强调了公司对高素质人才的迫切需求。

代锴代表学院向周建国董事长和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期待院、企双方持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学生实习、就业、科研成果转化等多方面零的突破。王小红详细介绍了会计专业的学生培养计划以及毕业应该具备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创新潜力。

此次校企交流不仅有助于管理学院与西安卫光科技公司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也为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双方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精准把握企业的人才需求,优化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向,对于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李蒙;审核:王小红、代锴)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年力量——管理学院开展“雷锋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讲座揭秘ChatGPT,MPAcc学子探索效率提升新思路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