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20,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2-03-20 10:10] 浏览:[1850]

3月19日上午,咸阳市市长姜锋一行到访我校,参加了我校与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专家聘任仪式。

签约仪式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咸阳市市长姜锋,副市长赵庆明,市委副秘书长邬彬、李忠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管委会副书记蒲军安,我校名誉校长姚穆院士,校领导刘江南、高勇、黄翔,聘任专家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黄翔主持。

咸阳市市长姜锋、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分别代表咸阳市政府和学校致辞。姜锋在讲话中从纺织产业升级、产学研合作、政策扶持等方面对咸阳市纺织产业的升级换代提出了发展思路。刘江南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学科发展对接纺织产业集群的“5+X”产学研发展模式。

校长高勇与咸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李忠平代表双方签署了我校与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协议签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高勇指出了该合作对提高我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李忠平希望学校多给纺织工业园的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实现共赢。随后,咸阳市市长姜锋代表咸阳市人民政府分别向我校姚穆院士、刘江南教授、黄翔教授、郭伟教授、邢建伟教授、李军训教授颁发了专家顾问聘书。会上,姚穆院士作为被聘任的首席专家重点介绍了我国纺织产业发展现状及技术攻关的主导方向。

签约和聘任仪式后,咸阳市政府和学校双方均表示将在战略规划、人才培养、产品开发、组建工程技术中心及学生实习等方面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切实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协同创新,促进双方发展。

http://news.xpu.edu.cn/xw/UserFiles/20120320/10084401.JPG

上一条:我校与重庆市荣昌县签署夏布产业规划协议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经济管理类专业核心课程规划教材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