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08,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响应学校号召,管理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全院不同年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2012年3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09、10级党员和预备党员到西安烈士陵园祭扫烈士。

下午15时,“祭扫烈士墓”活动正式开始。学生支部书记代锴宣布仪式开始,首先由学生代表为烈士敬献花束,接着哀乐响起,全体人员为烈士默哀三分钟,以表达我们对先烈的无限哀思;接着举行宣誓仪式,由党员代表人力资源管理09级陈慧带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面对烈士纪念碑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他们嘹亮而坚定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最后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本次扫墓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活动结束之后,同志们的心情依旧不能平静。大家一致认为,在清明节前夕参加烈士陵园扫墓活动是很有意义的,不仅能让自己身临其境的接受一次党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更能教育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以这些为了新中国事业而流血牺牲的先烈们为楷模,时时、事事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校与陕西五环集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