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19,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6月7日晚,管理学院学生六支部201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临潼校区人文管理楼330教室召开。支部书记凌旭及所有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他们向支部书记汇报并分享了自己在学业、工作中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在工作岗位上一定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增光添彩,在新的工作岗位做出更大贡献。

接着,凌旭发言。他首先感谢支部毕业生党员对学院学生工作所做的努力。在即将毕业之际,凌旭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毕业思源,感恩母校。号召毕业生怀有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怀念之情,要学会感恩、学会合作。二是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履行党员职责,认真站好最后一班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做文明离校的典范。同时要求大家树立良好的党员服务意识,深入了解广大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并及时向党组织汇报,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做好就业前的思想准备,树立高尚的职业理想、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做贡献、重发展的思想,实现从学习到就业的顺利转变。最后,凌旭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争做模范和表率,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人,早日事业有成。

上一条:大学生就业经验谈: 十条钻石求职心态助你成功 下一条:管理学院近年来科研成果获奖简介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