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6,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正大集团陕西区简介

陕西区现有三家公司,陕西正大有限公司、陕西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渭南正大有限公司,公司坚持“饲料—养殖—加工—销售”一体化经营模式,以“发展安全食品、保障健康消费、促进社会进步”为宗旨,率先向市场推出“安全、优质、新鲜”通过国家无公害认证的正大肉蛋食品,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安全食品日益增长的需求,近来来公司业绩在集团连创新高,连续三年走在集团前三甲。

公司在省内率先通过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年产量36万吨的现代化饲料厂两座,是陕西省内唯一一家同时通过农业部无公害猪肉、鸡蛋产品认证的生产企业。公司投资兴建了24万羽规模现代化蛋鸡示范场和陕北1600头规模现代化父母代种猪示范场,全自动化的工艺流程和环保设施完全达到国家食品安全的高标准,对陕西省农业产业化发展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正大集团山西区简介

正大集团山西区目前现有4家公司,其中在长治、大同、侯马设立三个分公司,主体为山西正大有限公司,由山西省太原粮食工业联合厂与泰国正大集团共同投资兴办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投资2000万美元,具有年生产能力12万吨的饲料厂一座,是山西省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饲料深加工企业。

2012年3月9日山西正大18万吨饲料生产线在祁县经济开发区开工奠基,预计2014年可投入生产。

正大集团立足农业,发展畜牧产业,积极与平朔公司合作总投资44亿元建设100万只蛋鸡、100万头生猪和3000万肉鸡的综合性现代农业示范项目,建设期限8年。项目采用国际一流的设备、工艺、技术,将成为山西省现代农业的示范项目,2012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奠基开工。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陕西、山西区2013年校园招聘计划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

http://cpgroup.zhaopin.com

欢迎浏览集团、公司网站

集团网站http://www.cpgroup.cn

公司网站http://www.sxzdgs.com

陕西区联系人: 徐程辉 18992045030 詹丰福18992009788

简历投递邮箱:sxzdhr@cpgroup.cn

山西区联系人: 边 旭 18691061230

简历投递邮箱:69255252@qq.com

欢迎陕西、山西籍学子回到家乡,

为发展中国畜牧行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热烈欢迎西北省学子回到家乡就业!

上一条:陕西恒通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2013校园招聘信息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