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6,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一、公司简介

金光集团(SinarMas Group)是由印尼著名华人企业家黄奕聪先生于1962年创立的世界500强企业,拥有员工超过20万名,资产300多亿美元,投资范围远及亚洲、北美、欧洲、澳洲等地,曾被世界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评为印尼第一大财团。 集团现已形成五大核心产业:制浆造纸业(简称APP)、金融业(简称BII)、农业及食品加工业(简称GAR)、房地产业、电信业等。

金光集团GAR,是全球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商之一,在印尼拥有超过30万公顷的棕榈种植园。GAR在中国投资了华丰食品、粮油、地产三大产业。作为金光集团GAR中国区的旗舰产业华丰食品暨珠海市华丰食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方便面生产集团之一,现在主要经营方便面、冰品、糖果及饮料等休闲产品。总部设在上海,下设六个区域分公司,分别在黑龙江双城市、辽宁阜新市、山东东阿县、江苏兴化县、湖北武汉市、陕西武功县、珠海市平沙镇、广西南宁市设立生产工厂。销售网络遍及全国,拥有员工超过4000名。随着集团在中国区投资和业务的不断翻倍增长,公司展开了大规模的干部梯队建设和人才储备计划。

我们一直崇尚挑战与超越的企业文化,鼓励有激情、愿意基础成长、成就事业的大学毕业生积极报名参与我公司校园招聘。我们为大学毕业生制定了3年孵化计划和5年发展计划。我们的目标是,让学生毕业三年后具备担当成公司精英的基本条件,在5年后成为企业各个领域的中坚力量,8年后成为企业各个领域的领军人才。

二、招募需求计划

金光集团GAR中国总部2013年校园招聘计划简表

序号

岗位

人数

专业

工作内容

学历

1

销售

80

专业不限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优先)

根据公司营销计划,完成部门和个人的销售指标; 各级通路的开发与维护;做好客户管理;新品推广、各种企划案和公司活动执行; 竞品动态的信息收集与处理等。

大专

及以上

2

市场与企划

8

专业不限

(广告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优先)

产品品牌行销策略规划与设计,品牌广告与促销管理;

产品通路规划及管理;消费者行为/消费趋势研究,通路购买行为研究;区域市场研究、产业研究;规划媒体投放,掌握、整合媒体资源,拟定传播策略方案;市场调查系统的规划与建立,市调资料的研判与提供等

本科

3

品保

(质检)

20

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化学、生物工程等

原物料进货取样;原物料、成品理化及微生物检测;

原物料使用状况巡检及生产退库不良原物料的最终鉴定;品质异常的检验判定;品质服务与保证;工厂的品质管理与改善;厂商辅导; 客诉与打假。

本科

4

财务

8

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审计等相关专业

会计政策的推动、督导与落实执行;记账、报账、往来账目的审核;资金规划与协调、资金管理统计分析;财务、经营风险管控之规划与运作;成本分析与经营分析等

本科

5

人力资源

8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政策制定、规划;力发展体系与人才培育系统的建立薪酬、福利制度研拟、规划与实施;进行员工招聘、培训;人劳资关系的协调与维护; 员工活动等大型晚会的组织举办等

本科

及以上

6

研发

10

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医学、油脂等相关专业

方便面、饮料、糖果、粮油等新产品研究与开发;新产品所需设备改造与开发;制程工艺研究与开发; 包装技术研究与开发; 常规检验及检验技术研究

本科

及以上

7

采购

3

工商管理、物流管理、贸易、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采购订单的拟定,采购计划的编排、产品订购及交货;

产品供应商的寻找、资料的收集及开发;供应商管理、招投标管理等

本科

8

IT

5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负责公司OA系统的管理;电脑及硬件设施的维护;负责对现有公司网站系统的更新改进;负责公司服务器安全等

本科

9

销售助理

(内勤)

20

工商管理、统计等相关专业

销售系统订单追踪处理、电话稽核;销售数据汇总,报表提报;人员异动汇总提报;制度、政策传达;

本科

10

生产制造

30

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

制造管理,优化制造体系,整合制造资源;生产动力、能源管理系统的建立与管理;生产设备、生产技术改造提案与规划;生产技术精进;设备维修

大专

及以上

三、宣讲会行程

西安站招聘行程(欢迎其他学校和校区学生就近参加宣讲会、招聘会及简历投递面试)

序号

城市

院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招聘类型

1

西安

西北大学

10月10日

14:30

太白校区7号楼1层7111室

校园宣讲会

2

西安

陕西科技大学

11月13日

14:00

未央校区教三101多媒体教室

3

西安

西安工业大学

11月14日

14:30

未央校区,具体教室待定

4

西安

西北政法大学

11月16日

15:00

南校区就业中心1楼多媒体教室

内蒙古地区校园招聘时间待定。

注:本次西安站校园招聘为集团总部和区域联合招聘,同学们可根据工作地点意向灵活选择。其他高校的宣讲地点,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官方招聘博客或该校就业网,我们会随时更新招聘动态。

四、应聘参与流程

1.简历投递(报名)

2.简历筛选

3.开展笔试及面试(初试和复试)

4.确认录用

5.签订就业协议

注:对于硕士生,则需要其有过至少一个以上实际的项目工作经验。

五、报名方式

邮箱:gar2013@126.com

标题:应聘岗位 +姓名+ 现所在地 +学校 +专业+ 毕业年份

特别说明:请大家严格按标准撰写主题栏,以便您的简历不会被遗阅。

六、工作地点

销售类:全国、华东区(上海、浙江、江苏、安徽)

非销售类:上海浦东新区、江苏兴化县、天津滨海新区、辽宁沈阳、阜新、广东广州、珠海、湖北武汉、陕西西安、武功、山东东阿、黑龙江双城等。

集团总部招聘的大学生毕业生原则上要能接受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的调动,同时需要在区域、工厂或一线接受一定时间的基层锻炼。各区域分公司和工厂招聘的大学毕业生主要在区域分公司和工厂工作。

七、联系方式

招聘博客:http://blog.sina.com.cn/afp2010

招聘网站:hr.garchina.com

招聘微博:http://weibo.com/garchina

上一条:广博集团国内营销事业部招聘信息 下一条:陕西恒通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