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28, 201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9月23日中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举办“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黄玲、2013级辅导员王馨可及2013级、2014级部分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黄玲为学生详细地讲述双学位联合培养的条件、费用、报名方式、学习平台、学位授予等情况,介绍出国留学中常见的语言、专业、签证等方面的问题,并将该项目目前取得的成果向学生作以展示。宣讲会上还播放了管理学院1名留学生在哥伦毕业大学的生活及感悟的视频。宣讲会后,学生积极踊跃地进行咨询、提问,根据自身专业与特点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问题。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前往高水平院校深造的机会,为众多学子提供更多走向世界的机会,有利于同学们提升自身的国际竞争力。同时,开阔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对未来确立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http://news.xpu.edu.cn/UserFiles/20140924/19301676.JPG

上一条: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14高级职称评审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