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4, 201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8日,第八届“用友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陕西省总决赛在西安培华学院新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本科组团体三等奖,管理学院教师雷霞、申玲获得指导老师三等奖。据悉,经过省内选拔,总共有47所院校的84支队伍共计336名选手参加了陕西省赛区的总决赛。

此次比赛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开赛至今已有超过1500所院校、近3万支参赛队伍、10万多学生参赛,数千名教师参与,已成为中国财会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

管理学院

11月13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获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铜奖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