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6,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24日下午四点,管理学院在608室举行了由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的以多媒体课件制作心得交流为主体的座谈会。教学副院长刘瑞霞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芳老师和张丽丽老师分别就自己在教学课件的制作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做了交流,两位老师在之前结束的校级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上分获一、二等奖。吴芳老师认为多媒体课件应该突出特色、特点,注重内容性,花哨的东西不可取,尤其是在制作技术瓶颈的限制下更应该注重内容的丰富性。张丽丽老师结合自己实践教学过程的体会,提出多媒体课件制作应该突出启发教学,重在引导,体现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同时紧扣实务,注重案例教学。

最后,教学副院长刘瑞霞老师和青年教师们做了简短交流,殷切希望青年教师能做好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早日过了教学关。同时,刘院长询问了大家对学校在教学环节方面的意见,并一一做了记录。

上一条: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2013校园招聘信息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