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29,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9月28日,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C-364开展“博士专题系列讲座”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陈阵博士做了题为“研究生学习二三事”的学术讲座,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参加讲座。

陈阵博士围绕“科学研究”这一核心,分别从科学研究学习方法、学习内容和思维上的不同转变,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及经历,对研究生论文选题给出意见与建议。接着,陈博士从如何解决知识缺口,研究生论文如何选题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自身经历让我们领会到知识缺口的解决方法,选题时应关注地域、行业、理论、细分等。最后,陈阵博士针对与会的研究生新生,为大家重点讲解了规范的论文写作过程以及合理的写作时间安排都是科学的进行学术研究所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此次讲座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在科研道路上发现问题的能力,也使得研究生们对科学研究的规范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撰稿:张欢 审核:徐焕章  王渊)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思政+”协同育人沙龙第13讲暨研途畅谈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防范网络诈骗,共建平安校园”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