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03,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43日下午,会计系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了长达两个小时的关于疫情期间教学与科研工作交流会,期间各位党员老师踊跃分享教学经验与科研心得  

由于特殊时期,从224开始我们实行了线上教学模式,每位老师都有不同的体和经验,大家认为尽量采用两种以上的平台进行教学,以防止网络掉线卡顿等情况,上课采用提问、拍照的方式多与学生互动,提高学生上课的积极性。同时可以下载相关录播软件,将上课内容录下来方便学生课后回课前提前布置讨论题,多晒听课笔记调动学生上课的专注力总而言之,线上教学相对于面对面教学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准备。关于科研,上半年项目申报工作集中,每位老师根据自身研究方向都在积极申报。最后,教学院长王保忠老师总结说道:复课后线下与线上教学将会相结合,线上教学不会完全停止,线下教学任务会更繁重,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做好准备。同时今年毕业班不会延期毕业每位老师都要做好毕业论文辅导工作。

会议结束之际,呼吁各位老师明天(44)清明节为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去的同胞深切哀悼。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人力资源系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疫情中闪耀”主题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