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10,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市场营销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1日早上在金花校区7号楼603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人员为支部党员杨小红、乔蓓、于稀水,管理学院党委委员黄玲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对本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会议内容如下。

1.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本支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以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多方面的显著优势。

2.检视问题

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每位党员都检视了3个方面的问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情况,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发现本支部党员履行了党员义务,没有发生违反党员纪律的行为,但存在工作的推进比较缓慢,政治学习与本职工作的结合不够的问题。检视党员存在的问题之后,大家讨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3.党员民主评议

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管理学院党委委员黄玲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在会议的最后,对本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支部党员能够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配合学校发展中的重点工作,用先进的政治理论思想武装自己,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虽然还存在各种不足,但只要直面问题,正视不足,不断改进,就会取得更多的进步。

    cfa772375e36dd20cd10073f8f4df77

    ddf1ec93a52476009c33e3e1e5b049d

                                          市场营销系党支部

                                                       2019.12.11


上一条:学生第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