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20,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有关工作,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组织意识,6月19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在临潼A栋教学楼104会议室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最后一课,院党委书记徐焕章担任主讲人。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志刚,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吴昌敏和108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徐焕章首先向毕业生党员们表达了在大学期间加入党组织的祝贺,并表示在座毕业生党员虽然即将到社会参加工作,但仍要遵守党的宗旨,记住在党旗下的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然后徐老师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大学生应如何对待自己的人生第一岗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青春与梦想并肩,勇于担当和奉献,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要永怀一颗爱国心。二是希望大家练就一身真本领,将个人理想和自身发展融入祖国建设,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大家常存一份母校情,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做母校“双一流”建设强有力的支撑。

在提问分享环节,毕业生党员结合大学生活中特别是入党以来的切身体会,分享了各自在校参加学习交流、参与党组织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团学工作、考研求职等方面的成长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他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牢记党员身份,秉承“厚的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王志刚对毕业生配合学院做好各项毕业离校工作进行了安排,吴昌敏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递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撰稿:吴昌敏 审稿: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十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场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