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30,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3月29日,在临潼校区人文管理楼311会议室,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布署会,全面系统布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

会上,徐焕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署安排。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他强调,全院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学、深悟、深刻体会,深入实际办实事、解难题,带头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带头真抓实干、开创新局,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

最后,徐焕章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将积极开展院领导讲思政课、支部书记讲党课、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红色观影、演讲比赛、刀画展、书签设计大赛等多种形式丰富、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要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务实行动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全力推动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吴昌敏 审核: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西安翻译学院国政馆开展“学四史 忆来路 践初心 迎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颂党恩·担使命”主题学习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