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13,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力量,管理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组织教师集中观看抗美援朝电影《志愿军》,以观影形式回望历史,向英雄致敬。

《志愿军》是一部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抗美援朝三年的恢宏史诗的电影。影片中的每一个场景都充满了细节和情感,让人不禁为这些英雄们的勇气和牺牲精神所感动。尤其是战士们在战场上的表现,让人深深地感受到了他们的坚定和无畏。他们在极端的环境下,仍然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意志,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而奋斗。正是这种奋不顾身,舍生取义的精神,最终获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

观影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沉重的,胜利的背后有太多的流血牺牲,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将扛起新时代教育的大旗,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院的建设和学生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写好“教育强国,高校何为”时代答卷打下坚实基础。(撰稿:吴昌敏;审核:王爱华)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团员和青年参观“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和廉洁书法作品展览 下一条:青春不停步 永远跟党走——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院级团课系列培训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