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19,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3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赛。本次比赛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各系教师及本科各专业学生共200余人参与比赛。

比赛采用3局2胜、15分制,分为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有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结束后,获奖学生和教师代表还进行师生交流赛。本次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队友之间相互协作,对手之间也有不少经验交流。在比赛过程中,师生间相互鼓励的声音、球拍击中羽毛球的声音,赢得比赛时的欢呼声和对手的赞美声在羽毛球场交鸣奏响。

此次羽毛球赛,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重点工作。自通知下发以来,得到了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和配合。走出课堂,在比赛中不只是师生球技间的交流,更是师生间情谊的交流。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促进了老师与学生的友好交流。

管理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营造“三全育人”大格局,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奋进、和谐友爱的学院氛围,以良好的校园文化落实育人成效。比赛虽止,精神不息,未来管理学院师生也将以笔为拍,在人生的各种赛场上继续挥写精彩。(撰稿:李根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同心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展风采”——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健身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谊赛圆满举行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