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10, 2018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王宁,女,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管理学科学与工程硕士,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博士毕业。主要研究方向为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积极行为。研究兴趣和成果集中于组织反馈、个体寻求反馈、创新行为以及组织沟通和组织文化等。

联系方式:wn1208@126.com

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情况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71702141),反馈寻求行为对创新绩效影响的机理研究,科研到款18万元,在研。

主持陕西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2017KRM093),陕西省创业团队网络特征、个体反馈寻求行为对创新绩效的影响研究,科研到款3万元,在研。

主持陕西省教育厅哲学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项目(14ZJ019),反馈寻求行为视角下的陕西纺织企业文化特征对个体创新绩效的影响研究,科研到款4万元,已结题。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71072129)EKRs持续使用的综合模型与实证研究,重要参与者,已结题。

代表性论文发表情况

王宁,周密,赵西萍.反馈倾向、人际信任对反馈寻求策略的影响研究[J].管理评论, 2015, 27(9):140-150.

王宁,赵西萍,周密,等.领导风格、自我效能感对个体反馈寻求的影响研究[J].软科学, 2014,卷:28(5):37-42.

王宁,周密,赵西萍.新员工工作不安全感与组织政治化的关系研究——反馈寻求策略与权力距离的影响[J].软科学, 2017, 31(6):76-80.

王宁,周密,赵西萍.组织沟通、人际信任对工作投入影响的机理研究[J].统计与信息论坛, 2014, v.29;No.164(5):85-90.

王宁.组织构成多样性对个体反馈寻求行为的多渠道影响模型[J].人力资源管理, 2015(10):52-55.

王宁,周密,赵西萍.如何寻求反馈有利于创新绩效的提高?(南开管理评论终审)

任课情况

主授课程:《心理学基础A》、《心理学基础B》、《工作分析与岗位评价》、《管理理论前言》

曾授课程:《大学生KAB创业培训》、《企业文化》、《宏微观经济学》《技术经济与分析》

个人荣誉获奖

2008年获得“陕西省青年突击手”称号

2007年获得“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干部”称号

2005年获得“陕西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2007、2006分别获得“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党员、两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2、2014分别获得“优秀本科论文指导教师”称号

2017年获得“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心目中的好教师”称号

上一条:邵鹏 下一条:贾丽娜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