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29,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近期,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新增病例仍在持续增长,社会面隐匿传播风险依然存在,校园防控压力骤增。在此特殊时期,管理学院走进研究生工作室和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送上学校和学院对同学们的问候。

11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华、副院长王渊走访了研究生工作室。11月28日晚,王爱华、院长李艳、院党委副书记代锴,全体在校值守辅导员走访了不同年级的部分学生宿舍。走访中,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一是向同学们宣传学校最新疫情防控的政策及要求、向同学们了解在封闭管理期间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对学校和学院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嘱咐同学们一是做好个人防护及健康监测、保持宿舍卫生、定时通风及消杀、按时参与核酸检测,不点外卖,最大限度减少网购,将疫情风险杜绝在校外;二是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高度警惕陌生来电及网络推销,谨防电信诈骗;三是检查了学生宿舍床架衣柜、插座、暖气片等设施,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防止火灾发生。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还就同学们关注的大学生活适应、职业发展迷茫、课程学习困难、求职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有针对性地给予了指导意见。

经过了解,学院同学们的思想情绪总体平稳,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同学们学习生活有条不紊。但是,也有一部分学生宿舍卫生环境不达标,同时部分学生存在学习懈怠,沉迷网络等情况,辅导员老师也对学生进行了劝说。

学院要求全院师生要坚持落实防疫措施,克服困难,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狠抓学习不停步。(撰稿:李根    审稿:王爱华、代锴)


上一条:管理学院联合71897部队沙家浜营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军地公益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办第三届“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