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19,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同时将学校和学院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9月 18 日中午1点,在B133 召开了新学期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党委副书记于稀水、辅导员王志刚、吴昌敏、姚壮、王馨可、张妍、李根,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和19级全体班委共2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蓉主持。

会议伊始,刘蓉全面介绍各位老师的日常工作和专项工作。随后,各位老师就近期的相关工作安排向同学们做了简要说明。王志刚关于学院学风建设的工作做出说明,针对近期各项奖学金的评定和优良学风示范班的创建提出具体要求。李根总结了贫困认定工作的特点。说明资助政策的新变化,要求资助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保证客观民主,并在指定时间节点完成。王馨可则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她讲到,学生干部自身素质要过硬,学习和工作要同时兼顾,工作过程中注意处事方法和工作态度。另外,她重点讲到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相关事宜。刘蓉谈到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希望学生干部要有收集信息,传达信息的意识,主动关心身边的同学,及时发现同学的异常情况。

最后于稀水总结讲话。一是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牢筑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防线,学生干部要加强自己的安全责任意识,尤其要加强网络安全意识,要谨言慎行。二是加强学生干部自身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准确定位,严格要求,不断强化服务观念和大局意识,协调与老师、同学的关系,做到“在其位、谋其职”。最后他希望全院学生干部团结合作、锐意进取,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巩固了基层学生组织的建设,使学生干部明确了目标方向,为大家及时调整了心态,理清了工作思路,也为推进我院学生工作迈进新台阶奠定了基础。(撰稿:王馨可 审稿: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落实安全稳定、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规矩意识”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殷永建副校长参加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二班主题班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