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25,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强化宿舍育人功能,鼓励学生在学习之余,丰富寝室生活和提高自身素养,创建安全、整洁、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院于3月13日特举办宿舍文化节之“我的‘心’世界”宿舍美化大赛,并于3月22日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主要以18级学生为主,活动的效果十分显著,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在我院学生宿舍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精心设计,仔细装扮,纷纷秀出自己的想法。宿舍设计也是各具特色,有的装饰的温馨舒适,有的则简洁和现代化,有的鲜艳喜庆,美丽的壁画、苍劲有力的书法、对仗工整的门联等多姿多彩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宿舍生活的热爱和对宿舍环境建设的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各宿舍成员在合作中增进彼此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融洽学校氛围,扩大校园文化影响力。在比赛过程中既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又拓宽了自己的见解,增进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目前宿舍文化节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接下来,更多的比赛项目将会陆续展开。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送您一张邀请函”主题环保宣传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谊赛圆满举行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