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21,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增进我院师生交流,丰富课外文化生活,加强体育锻炼,2019年3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教工与研究生的篮球联谊赛。副校长殷永建担任开球嘉宾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院长李艳,副院长王保忠王渊党委副书记于稀水以及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首先,永建作赛前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师生篮球赛,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能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希望今后能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最后殷永建参赛师生们加油打气,并嘱咐他们注意安全。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学生联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加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是教师联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扑。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队生猛,教师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焦灼热烈。观战的教师、学生更是一个劲儿地加油助威。最终在全场如雷的呐喊声中,教师队与学生队以41:33的比分愉快结束了比赛

此次师生篮球联谊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师生关系,也反映了我院教师团结融洽的工作氛围,彰显了我院师生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撰稿:王馨可 审核: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之“宿舍美化大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一届“友谊杯”羽毛球赛圆满成功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