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03, 201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配合学校做好校运动会各项工作,鼓舞士气,明确要求,迎接比赛。管理学院于4月2日下午在临潼校区新体育场现场召开了校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凌旭出席会议,运动员、方阵队员及团学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上,凌旭首先对积极支持并参与此次运动会的同学们表示感谢,指出,校运动会是展现管理学院形象和大学生精神风貌的舞台,希望运动员和方阵队员们展示出青春风采,发扬积极拼搏的精神,以高度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参与到这次活动中,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要求同学们在运动会期间注意各项安全,团学科组织要各司其职、分工协作为运动员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动员,管理学院健儿整装待发、自信满怀。全院上下将通力配合,争取夺得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管理学院

4月3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素质提升系列培训暨“打造大学生核心竞争力”主题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隆重举办201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论坛暨社会实践优秀论文报告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