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08, 201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5月8日中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B-137教室召开校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代锴、辅导员刘蓉、张妍、凌旭及全体参赛运动员、方阵表演人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凌旭主持。 在4月18日至19日举行的校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上,管理学院运动健儿凭借顽强的体育精神和优秀的体育竞技素养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总结表彰大会上,凌旭首先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3年校田径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的决定,授予李晶校运动会“特别贡献奖”,王静等3名运动员一等奖,白芳芳等7名运动员二等奖,文佳森等7名运动员三等奖,高科等22名运动员优秀奖。随后,由张冬梅等分别为受表彰运动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最后,张冬梅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学院在运动会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学院对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上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广大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把在运动会中体现出来的敢于拼搏的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让自己的人生充满激情,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青春杯辩论赛

/ 打印 /    / 关闭 /